冰島比基尼 X 極凍 X 肉體的呼喊



電影:聖母峰說了一句:<八千公尺之上,人類沒有能力展現道德的能力>
我說:在-5度的冰島,攝影師沒有展現感同身受的能力

通常在台灣寒流來襲,MD如果穿著比基尼,我會穿著短袖與她感同身受,絕不會穿著胖嘟嘟的羽絨大衣
因為唯有這樣你們才是站在同一個平行線上,感受的距離也是拍攝作品所呈現的距離,你能離他的心多近

但在冰島-5度的海風吹襲,體感大約逼近-15度,這組照片在5分鐘內快速拍攝完,凍感到痛感只是一瞬之間的事,
當下完全無法慢慢引導動作
基本上就是靠著默契MD不斷的跑跳旋轉<其實是怕冷一直動>,我快速補捉

一番掙扎後,我
選擇了犧牲MD,而我穿著完整裝備暖呼呼的雪衣,否則我們都會凍的無法思考

最後我決定保留真實,貼近寫真的意義,完整保留身上紅紅的凍痕和當下的表情

請原諒我的無法感同身受!懺悔中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聽說是彩蛋 



 

總網頁瀏覽量

陳紀東-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. 技術提供:Blogger.